•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协商座谈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1: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0日,张家口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唐树森主持并讲话,常务副主席袁秀平,副主席韩立友、何兰、张辉、李品军,秘书长程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和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并对市政协的各项工作和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唐树森充分肯定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说,一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谋发展、协力助民生,自身建设也取得了新的成效。

  唐树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形成共识;要继续围绕全市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参与,认真履行职能,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和整体功能,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协商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探索协商民主的新形式、新方法、新途径。他强调,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互相支持,共同努力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

关键词:党派,工作,工商联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