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2015中国•康保第二届草原冰雪大世界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5-01-19 09:5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中国•康保第二届草原冰雪大世界

开幕式活动现场。长城网郭少华 摄

2015中国•康保第二届草原冰雪大世界

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长城网 郭少华摄

2015中国•康保第二届草原冰雪大世界

夜光下的冰雪世界。长城网郭少华摄

  长城网张家口1月18日电(记者郭少华)冰情雪韵迎宾朋,流光溢彩不夜城。从1月18日持续到3月18日,历时60天的2015中国•康保第二届草原冰雪大世界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冰雪欢乐园开幕。

  本届冰雪欢乐大世界以“冰雪康保•助力申奥”为主题,打造成集游览观光、文体娱乐、健身竞技、艺术展示、科普展览等功能为一体的华北地区最大的冰雪实景游乐园,为积极推广康保冰雪旅游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县域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激发全民申奥热情,营造浓厚申奥氛围。

  冰雪大世界总占地18万平方米,规模超前,气势恢宏。整个景区按照一纵三横分九区的形态布局,多达33个各具独特主题的冰雪场景错落有致,构筑了巧夺天工、炫彩夺目冰雪圣境。

  “这次到这边刚好赶上有这个冰雕,昨天晚上又下了一场雪,给这里又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感觉这应该是另一种浪漫的北国风光吧!”来出差的一位石家庄游客说。

关键词:冰雪节,冰雕,旅游,康保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