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康保:瑞雪喜迎八方来客 冰雕引燃奇幻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0 09: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2015中国•康保第二届草原冰雪大世界,置身于冰雪娱乐园,气势磅礴的盛世中华冰雕,依山势而建的“哈利波特城堡”和再现寒地冻土的生活情趣冰雪人家院落让人流连忘返;圆明园、东岳泰山、三阳开泰、开卷有益、春的序曲、罗马角斗场、西藏布达拉宫、埃及胡夫金字塔、奥运畅想文化墙等冰雪雕塑与“康康、宝宝”儿童形象雕塑、马达加斯加企鹅冰雕和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倒霉熊、功夫熊猫等一系列卡通冰雕雪塑交相辉映,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在大型室内彩冰展区,大型篷房里用彩冰制作京剧脸谱系列、神话传说系列、经典卡通动画系列及塞外风情系列等彩色高精度冰塑惟妙惟肖,令人叹为观止。

  此外,娱乐园内还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众多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冰上游乐项目和娱乐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40米长的南天门冰滑梯风驰电掣般的激驰,在大型凹地滑冰场释放无限激情。驾冰雪碰碰车、开雪地小火车、坐雪地爬犁、骑雪地自行车、爬雪山、打雪仗、堆雪人、玩冰上陀螺等,都能唤起人们的勇敢豪迈与快乐童真。(长城网郭少华 图/文)

关键词:冰雪节,娱乐园,冬季旅游,冰雕,康保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