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消防严查加油站 严把易燃易爆安全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2015-01-24 09:4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加油站灭火设备。

  长城网张家口1月22日电(任佳宁记者郭洪杰)为切实做好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易燃易爆单位的消防监督管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日前,张家口市康保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对塞北加油站、南环路加油站等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围绕单位的消防安全布局是否合理、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防火间距是否达到国家标准、消防水源和固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人和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并持证上岗、是否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查看。同时,执法人员紧紧围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要求,通过查看现场、随机抽问等方式,对工作人员“四个能力”建设进行了检查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的改善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了加油站的消防安全,为该县人民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消防,加油站,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