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青龙县举办新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5-01-30 18:1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29日电(张潇月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詹宇)据悉,今日,秦皇岛市青龙县国税局联合县地税局,共同组织全县1200余户核实征收企业所得税纳税人到县民族文化宫,对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软件的使用和新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填报等工作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高纳税人填报技能、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邀请钧正税务师事务所和税友集团的专业人员,针对新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的报表体系、填报要求、政策口径、税收与会计差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当场答疑解惑,帮助纳税人增强实际操作技能,为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税收,新企业,培训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