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廊坊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琛 张世豪 2015-02-06 15:1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通安全教育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廊坊2月5日电(吕琛 记者张世豪)为加强全县各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2月5日,文安县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县第二小学、第三小学,进行了寒假前的交通安全教育。

  在交通安全教育课上,大队民警首先与广大师生共同学习了寒假安全出行须知和出行期间的安全防范常识,通过深入浅出、以案说法等方式,细心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交通安全植根在每一位学生的脑海里。同时,向学生及老师们发放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倡导广大学生家长一起学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希望他们能够在假期期间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廊坊,文安,交警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