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河北省将开展虫草类保健食品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马彦铭 2015-02-09 10:5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虫草类保健食品生产秩序,该局将于近期开展对虫草类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专项监督检查活动。对违法违规企业,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对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近期有媒体报道,部分“虫草菌丝体”、“蝙蝠蛾拟青霉菌丝体”等保健食品冒充冬虫夏草或打着冬虫夏草的旗号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期发布《关于国家保健食品监督抽检结果的通报》,群众购买保健食品时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的数据查询栏目进行核查,以防买到伪劣保健食品。

关键词:保健食品,虫草,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