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经开区:政府搭建平台帮助企业招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院红 2015-02-10 23:1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院红 摄影

  长城网邢台2月8日电(记者齐彦红通讯员院红)2月7日,邢台经济开发区组织邢台恒进纺织有限公司、河北旺族饲料集团公司、河北佰裕东面业等企业到王快镇河会村为企业招工,搭建供需平台,开展下乡送岗位活动。

  8:30分许,河会村大喇叭就广播招聘通知,只见村委会大院人头攒动,村民争前恐后索要招聘简章,咨询企业工作情况。活动现场设立求职登记、政策咨询区,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详细讲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优惠政策、外出务工注意事项等内容,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免费的就业宣传培训资料扩大就业宣传。该区借助赶大集期间人员流动量大的特点,让更多群众了解活动内容,尽快实现就业。

  河会村村民豆志静说:“我选择这几项职业,比如电子一类的,还有美容和客服方面的,看看哪个适合自己就去哪工作。”孔桥村村民耿瑞超说:“听村里广播喊了,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稳定一点儿的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就业宣传材料15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500余人,办理求职登记28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60人。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系列招聘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掌握目前的就业优惠政策和岗位信息,尽快实现转移就业。

关键词:政府,招工,劳动力,就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