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法制交通

张石高速张北段两货车追尾高速全段封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郭少华 2015-02-12 14: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石高速张家口北收费站入口因交通事故暂时关闭。
张石高速张家口北收费站入口因交通事故暂时关闭。长城网 郭少华摄

  长城网张家口2月6日电(记者郭洪杰 郭少华)6日下午16点05分,记者在张石高速张北段张家口北收费站看到,二十多辆社会车辆滞留等待。据该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段因发生交通事故,已经关闭通行大约四十分钟。

  随后,记者从省高速张家口支队宣传科王伟勋了解到,张石高速张北段高速上发生两货车追尾事故,一辆侧翻,影响了该路段高速双向通行。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事故正在紧急处理中。具体事故情况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与此同时,记者在国道207张北段见到,此处又发生一起三辆出租车相撞追尾事故,没有人员伤亡。车辆通行缓慢,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国道207张北段事故现场。

国道207张北段车祸事故现场。长城网郭洪杰摄

关键词:高速,事故,车祸,张石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