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冬奥ing

助力申奥 崇礼全民大联欢情暖雪都放飞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赵慧杰 2015-02-13 16:1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崇礼县2015羊年春节文艺联欢晚会现场。赵慧杰摄

  长城网2月13日电(赵慧杰记者郭洪杰)2月11日,崇礼县2015羊年春节文艺联欢晚会以“情暖雪都放飞梦想”为主题在崇礼县英龙影剧院倾情上演,现场一派欢乐喜庆的气氛。

  开场歌舞《飞向春天》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歌曲联唱红《张灯结彩》《五哥放羊》《拜新年》呈上的喜庆气息和新年祝福。河北省歌舞剧院上演的快板《中国雪都欢迎你》节奏欢快、朗朗上口,融入了群众在见证崇礼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后的欣喜情感,更反映了群众对申奥的关注和支持的态度。

 

关键词:崇礼县,羊年,晚会,春节,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