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价值观答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史爱华 金宗明 2015-02-27 15:2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6日电(史爱华 记者 金宗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让全院职工进一步了解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按照唐山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党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工会在全院职工中组织开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答题活动。

  由院党委和工会指派专人进行出题,题目范围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文明建设、中医药文化建设及工会普法知识五大类。采取现场抽题、现场笔答的方式进行。职工们高度重视、踊跃参加、查阅资料、认真完成答题,确保答题正确率,真正做到在答题中接受教育、学习知识,全院共有8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医院以此次知识答题活动为抓手,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进一步强化了广大职工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和认识,掀起了学习践行社会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深刻的领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发展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的社会发展要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行为准则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要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把精神实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关爱百姓健康,为患者服务。

关键词:核心价值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