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省民俗文化协会换届大会在沧州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菲 2015-03-09 22:3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表彰优秀民间民族文化艺术家和优秀文艺作品。 金菲 摄

  长城网沧州3月8日电(金菲)今天上午,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沧州市迎宾馆召开。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袁学骏当选为会长。河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崔文武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优秀民间民族文化艺术家和优秀文艺作品。其中,沧州李秋河著的《故事里的事》、周宝忠著的《百年百部故事经典·能回家的金蛤蟆》、石占坡、李秋河主编的《绣花灯》荣获第三届河北省优秀民间文艺作品奖,纪梅和王小丫被评为第二届河北草根散文家。

  据悉,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有2100余名会员加入,涌现出了一批德文双馨、德艺俱佳的骨干人才,形成了一支比较好的民俗文化工作队伍。协会将进一步加强民俗文化挖掘活动,开展常年性“民俗文化与精神文明”课题研究,努力推动民俗文化产业大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换届,非遗,表彰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