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河间市交通运输局加强春季养护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世文 吴建强 董传辉 2015-03-12 14:1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12日电(李世文 吴建强 记者 董传辉)为了使公路养护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河间市交通运输局早安排、早动手、抓重点,求实效。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加强路面的巡查与维修。在日常养护的基础上,每个道班增设一名巡路员,每天对所养护路段巡视一次,随时清理杂物,登记路面、桥梁病害,及时开展小修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加强路面保洁净化工作。特别是对村镇路口、桥面、平交路口等重点部位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在建立长效保洁机制的同时,加大抽查力度,确保公路的亮化、净化。加强综合治理。与沿线的乡、村两级政府紧密配合,把彻底解决过村路段脏、乱、差的状况作为当前公路养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并与路边店签定保洁责任状,形成了路民共建,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加强公路美化工作。以畅洁绿美为目标,对行道树及时进行修剪和补栽,对公里碑、百米桩等附属设施进行维修和粉刷,使沿线环境得到进一步改观。

关键词:河间,交通,运输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