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开发区10项目开工 总投资61.16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5-03-19 13:4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 徐汇洋 摄

  长城网邢台3月18日电(记者 齐彦红)3月18日上午,邢台经济开发区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暨朗科自动化设备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在河北朗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00台(套)工业机器人”项目现场举行。

  参加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的项目分别是朗科自动化设备、智跑游乐设备制造、奥斯电单车等10个项目(10亿元以上项目3个,5-10亿元项目2个),总投资61.16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纳税6.12亿元。

  这10个项目中,既有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又有现代服务业项目,项目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大、经济效益好,必将为开发区打造“产业高地、邢东新城、乐业宜居、绿色崛起”的目标定位,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和活力,进一步加快开发区大发展、快发展的步伐。

关键词:项目,集中开工,投资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