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河北将建立完善健全企业诚信建设奖惩机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曹智 2015-03-26 18:5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省文明办、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2015年“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要以对标自律、建制践诺、制定企业诚信评价标准,选树行业诚信标杆,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为此,我省将建立完善企业诚信建设奖惩机制:今年将加快企业信用信息征集系统建设,完善企业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依托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对企业主体依法开展行业信用评价;建立完善企业奖惩机制,对诚信建设好的企业给予相应的优惠扶持政策,对失信企业进行通报,责令限期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纳入“黑名单”管理,使“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处处受限”。

  此外,我省还将邀请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诚信代表,诚信建设领域专家、学者,就主题实践活动取得的经验进行交流探讨,推动企业诚信建设。对各行业、类型企业的合同信用、金融信用、环保信用、安全生产信用等十个方面守信情况进行评估,推选一批“星级诚信企业”,作为全省企业诚信学习的样板。

关键词:建立,健全,企业诚信,建设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