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唐山世园会八大场馆建设已初具规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于倩 李斌阳 孙敬兰 2015-03-27 17:0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轴线广场效果图。

  长城网唐山3月26日电(于倩李斌阳孙敬兰)场馆建设是2016唐山世园会会址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由南湖生态城承建的综合展示中心、世园会指挥中心、低碳生活馆,热带植物馆等八大场馆已初具规模,图书馆、群艺馆、综合展示中心、世园会指挥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封顶。

  世园会指挥中心效果图。

  世园会指挥中心,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内装作业。

  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效果图。

  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城市主题馆),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已完成主体、二次结构和外装,正在进行水电暖安装及内装作业,7月底完工。

  图书馆效果图。

  图书馆,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已完成主体和二次结构,正在进行水电暖安装及内外装作业,7月底完工。

  群众艺术馆效果图。

  群艺馆,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水电暖安装,7月底完工。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唐山,世园会,场馆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