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太子井乡多措施准备清明节祭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4-01 14:3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天晖 张同)清明将至,太子井乡为保障节日期间群众祭扫安全有序地进行,加强各部门干部员工通力合作,积极开展了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清明节前夕,太子井乡组织邢左路、邢汾高速沿线的7个村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重点做好村内垃圾死角和公路沿线“白色垃圾”的清理工作。截止目前,该乡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共出动劳动力200人次,机械车辆18台次,切实为回乡祭祖、进山旅游的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确保了该乡环境卫生的持续清洁。  清明节期间,太子井乡村两级干部全员在岗,对辖区开展防火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同时,该乡还结合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大力宣传文明绿色祭扫,利用巡逻车大喇叭和村内大喇叭宣传文明祭奠和野外用火安全常识,倡导广大群众文明祭祀、安全用火,确保清明节期间防火形势稳定。

关键词:清明节,白色垃圾,野外,用火,祭祀,邢台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