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怀来农商银行成立 积极助力服务“三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15 10:4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作为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的12家环京改制农信联社之一的河北怀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也标志着怀来农信联社改制农商行圆满成功。

  2010年12月,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了“全面启动、环京先行、以点带面、加快推进”的改制农商行总思路,怀来农信联社以此为契机,开启了农村商业银行改制的征程。

  新成立的怀来农商银行是在原怀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由自然人和企业法人共同发起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到2015年3月末全辖资产总额达到66。44亿元,各项存款59。73亿元,各项贷款41。67亿元,是全县营业网点分布最广、从业人员最多、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开业后的怀来农商银行,将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宗旨,坚持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按照科学发展,全面提升的要求,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快金融创新步伐,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强化风险案件管控,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打造“资本充足、制度健全、内控严密、营运安全、服务优质、效益更好”的地方特色品牌银行,为怀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挂牌仪式上,怀来农商银行向辖内的鸡鸣驿小学、孙庄子小学、定州营小学各捐赠助学资金10万元。

关键词:怀来,银行,农村,创造,改制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