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阳原县700名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22 10:4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阳原县组织700多名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县玉屏山万亩林苗一体化示范园区植树5000余棵。

  在植树现场,县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单位分片包干,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5000余棵油松、红枫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爱绿、护绿、植绿,人人有责,美化环境,人人出力,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植下一片绿荫,奉献一片爱心。

关键词:党员干部,参加,植树,阳原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