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塞北管理区

塞北管理区:棚改顺民心 百姓好欢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27 11:2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府的优惠政策解决了我的大困难,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楼房了,这不我正在置备家具,布置新房呢!”塞北管理区阳光小区廉租房的入住户陈大爷高兴地对记者说。

  “棚户区改造不仅要让居者有其屋,更是为老百姓提供及时、有力的支柱,让他们的生活更有奔头。”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说。据了解,塞北管理区为解决低收入家庭实际住房困难,共分配保障性住房383套,其中包括廉租房107套、公共租赁住房110套,棚户区改造166套,现在已全部交付使用。今年塞北管理区还将新建公共租赁住房98套,棚户改造50套。

关键词:塞北,住房,管理区,改造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