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法制交通

桥东区警方抓获一名涉毒嫌犯 缴获大量毒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4-30 11:0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29日电(记者张世豪)29日获悉,张家口市桥东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毒嫌犯,缴获杜冷丁针剂5040支。这名嫌犯是“4.18”特大贩毒案件的同案犯。

  据“4.18”特大贩毒案件犯罪嫌疑人孟某交待,张家口籍吸毒人员“小燕”向其购买过毒品。4月24日,民警在一出租房屋内将“小燕”成功抓获,现场缴获其向孟某购得的杜冷丁针剂5040支。

  经审讯,“小燕”对其购买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4.18”特大贩毒案件全部告破,毒品、毒资被悉数追回。此案共缴获毒品杜冷丁针剂10040支,片剂1000片。

关键词:嫌犯,毒品,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