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新疆轮台县发生4.0级地震 应急人员排查灾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5-07 14:1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7日电 据新疆地震局台网初步测定,2015年05月07日北京时间00时10分,新疆轮台县发生4.0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称,此次地震发震时间:北京时间00时10分54秒,震中位置:北纬41.2°,东经84.5°震级:Ms4.0。记者从该县政府部门获悉,今晨政府应急、民政工作人员前往实地了解灾情,目前还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工作人员正在排查。该县一名王先生给记者透露,地震在凌晨发生,还是感觉很明显,房子的挂件有摆动。

轮台县地处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管辖,是古西域都护府所在地,314国道、南疆铁路、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与县境相连,直线距乌鲁木齐360公里。(完)

 

关键词:轮台县,灾情,应急人员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