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河北宣化区141万元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336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玮 张世豪 2015-05-08 10:2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7日电(通讯员王玮 记者张世豪)7日从宣化区方面获悉,该区发放141.1万元援企稳岗补贴,帮助4家处在转型期的企业稳定就业岗位336个,确保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据了解,宣化区近年来加大经济转型升级和淘汰滞后产能力度,为减小所涉及企业因实施产业调整受到的影响,缓解他们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暂时性困难,更好地保障职工权益,2014年,宣化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基金促进职工稳定就业的作用,实施使用失业保险金援企稳岗政策,区人社、工信、环保等部门对全区化解滞后产能、淘汰滞后产能及经济转型升级所涉及的企业进行核查。2015年,符合援企稳岗政策的企业有4家,涉及职工336人,补助资金141.1万元,目前补助资金已拨付到企业,确保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稳定了就业岗位。

  据悉,凡符合宣化区化解滞后产能、淘汰滞后产能及经济转型升级所涉及的企业,并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已连续缴费1年(含)以上且无欠缴,无裁员或少裁员,均可申请享受使用失业保险金援企稳岗政策。

关键词:宣化区,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