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城管执法培训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18 22:4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快推进全市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熟悉城管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5月14日,市城管执法局举办了全市城管执法系统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来自全市各县(区)城管执法局12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市广播电视大学法学教授丁满臣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内容涉及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重要决议、行政执法基础理论、行政执法程序、行政诉讼、行政处罚等。他就今年施行修改后的新行政诉讼法和新出台的《河北省行政机关行政应诉办法》的基本要求和程序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生动阐述了坚持城管执法公开、公正、公平,依法“三公一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关键词:城管,执法,培训,行政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