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基层送文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5 22:2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书画家们现场创作。

  5月23日是第二个全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张家口市文联组织全市文学、民间文学、音乐、舞蹈、戏剧、美术、书法、摄影、曲艺等艺术门类的40多名文艺志愿者组成文艺志愿服务团,来到张北县文化广场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欢乐送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张北县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丰富的文化活动。

  慰问演出前,我市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在场的群众赠送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同时,志愿者还向他们发放了文学书籍和摄影、剪纸等作品。“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老百姓心中都有一个梦……老百姓的梦就是中国梦。”随着欢快的旋律,舞蹈《中国梦》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歌舞、独唱、快板、二人台演唱等节目,让观众喝彩,时时把活动引向高潮。

关键词:文艺,志愿服务,书画,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