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怀安县小学与北京小学缔结友好学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5-28 09:5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实验小学同北京市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学生举行围棋联谊赛活动。梁海泉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27日电(通讯员梁海泉 记者张世豪 郭洪杰)27日从怀安县获悉,该县的小学同北京海淀区小学缔结了友好学校。

  此前,怀安县邀请北京市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到怀安县实验小学开展“以棋会友,教育共生”为主题的围棋联谊赛活动。活动中,学校双方还签订了缔结友好学校的协议,建立干部研讨制度、两校干部之间对话等制度,以推动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怀安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双方缔结友好学校能够提升当地教育水平,学习北京地区先进的教育理念。

 

关键词:怀来,张家口,北京,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