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河北联播

沧州建华小学在省机器人大赛中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09 22:2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9日电(张晓桐 董传辉)沧州市新华区建华小学开展机器人项目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今年分别参加了省科协、省电教馆组织的机器人大赛。做为新华区唯一的参赛队伍,建华小学在各级比赛中曾获两个一等奖,是全市历史的最好成绩。

5月23日,建华小学吕福豪、程丛越、王倩、高佳琪四名学生参加了由河北省科协组织的2015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由47支代表对参加的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项目中,以第五名的好成绩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5月30日,吕福豪、王倩、程丛越、张景波四名学生代表沧州市参加了由河北省电教馆组织的第一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中的综合技能与君子好“球”(球技争霸)小学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吕福豪、王倩荣获综合技能小学组一等奖(总排名第二名),程丛越、张景波荣获君子好“球”(球技争霸)小学组三等奖。

关键词:机器人大赛,新华区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