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企业协会

黄岛自驾游协会成立 助推新区旅游大发展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2015-06-09 22:2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黄岛区自驾游协会成立。该协会是以自驾游为主体的非盈利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协会将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对会员进行交通安全、交通管理、旅游安全防范、文明旅游知识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德的宣传和教育活动,推动新区自驾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为适应自驾游、自助游新兴业态的蓬勃发展,近日,黄岛区自驾游协会成立。该协会是以自驾游为主体的非盈利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协会将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对会员进行交通安全、交通管理、旅游安全防范、文明旅游知识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德的宣传和教育活动,推动新区自驾游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自驾游协会刘军辉会长告诉记者,协会成立宗旨是想为黄岛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一个好的平台,为会员创造一个户外运动、享受自然的舒适环境,协会将市民简单的休闲旅游、户外运动和自驾旅游结合起来,让会员在自驾游玩的同时能结交更多的朋友,让会员能切实感受到驾车旅游的快乐。

  目前,黄岛区自驾游协会已开始招募会员,市民加入协会秉承自发、自愿、自助的原则。根据计划,协会将制定和规划既经济又好玩的自驾游线路设计和规划,每周都会组织自驾游活动,活动包括乡村游、采摘游、亲子游等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

  6月7日,协会首次活动走进位于黄岛区铁山街道的月季山,月季山承包人退伍老团长杨同文八年绿化荒山近千亩,让两次遭受山火的月季山重新披上了绿装,如今的月季山上樱桃、杏子、板栗等树木已经漫山遍野。自驾游当天,会员十几辆车从位于黄岛区豆金河村的双子座广场出发,领头车会员通过微信平台统一指挥,半个小时时间顺利到达目的地,50多人在山上玩的不亦乐乎,自驾采摘活动让会员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周末。

关键词:协会,旅游,自驾游,黄岛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