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企业协会

省绿色产业协会挂牌成立 助推绿色崛起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6-09 22:2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上午,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在石家庄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该协会由河北省多家致力于绿色产业发展的企业家发起,并在河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综合性、非盈利省级行业协会。

  成立大会之后,还举行了河北省绿色产业发展研讨会。期间,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分别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达成了5亿元、10亿元的授信额度,用于支持会员企业发展绿色产业。

  据新当选的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介绍,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成立后将以“普及绿色理念,引领绿色消费,培育绿色品牌,助力绿色崛起”为办会宗旨,强化责任、锐意创新、整合资源、发挥优勢,突出绿色引领作用;拓宽渠道、扩大影响,为会员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强化服务,互动多赢,携手广大会员,开创具有中国特色的绿色产业发展之路,以绿色产业助推河北经济的更大发展。

关键词:协会,产业,河北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