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茶博会未展先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09 22:2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宣传海报。长城网杜蓓摄

  “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宣传海报。长城网杜蓓摄

  海报吸引广大市民关注。长城网张颖摄

  长城网6月8日讯(记者靳璐阳) 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6月12日至6月15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前期,长城网员工深入社区、商场等场所连日张贴宣传海报。

  据了解,白沙溪、黄山松萝、品品香、润思祁红等来自六大茶类的20家品牌茶企将组团亮相茶博会,祥源茶业、俊仲号、郎河茶业、中茶六堡及斯里兰卡、阿根廷等国内外300余家知名茶企前来参会参展,同时来自江西、贵州、广西、台湾等地的茶企代表也将组团参展,河北茶企代表太行茶仓、河北香菊等也将精彩亮相。

  此外,鲍志强、汤建林等工艺美术大师的紫砂壶精品,易水砚、金鼎线装书、等河北特色文化产品也会在展会上亮相。一系列创意活动轮番开展,上万件精美礼品将免费为广大人民群众发放。独具特色的茶艺表演、茶服展示、紫砂现场制作等演艺活动,也将为展会增光添彩。

  

 

关键词:河北,长城,博览,国际,文化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