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邢台"凤凰城"小区砸车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王钢 2015-06-12 14:4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2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钢)昨日,邢台市公安局对外公布,该市“凤凰城”小区系列砸车案成功破获,抓获犯罪嫌疑人左某(男,34岁,邢台市开发区人)。

  5月28日凌晨1时左右,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连续接到群众报案:在煤建路凤凰城西区有多辆汽车被砸。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桥东分局新华南路派出所和刑警二中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步调查,当日凌晨在该小区门口及小区内有21辆汽车玻璃被砸,没有丢失财物。

  该案的发生,给社会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桥东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围绕小区周围群众及保安开展走访摸排,并调取小区监控进行查看。经细致工作,专案组获悉: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拆迁问题与该小区居民有纠纷并多次发生矛盾,该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为左某;同时,经查看录像发现案发时间段在小区门口有五个戴口罩、手拿钢管的人坐一辆出租车离开。专案组民警迅速围绕该出租车开展工作。经循线摸排,专案民警最终确定左某为本案重大嫌疑人,遂将其上网追逃。随后,专案组民警一边对左某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布控抓捕,一边多次到左某家中对其家人、亲属做思想工作。6月5日晚,犯罪嫌疑人左某迫于压力到桥东刑警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左某供述了其在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该公司近年来因对凤凰城西区内的原木材公司进行开发占用空地等问题一直与小区业主有纠纷,而其主要负责与小区业主沟通协调。近期因与小区业主矛盾加剧,遂在5月27日晚纠集几人持钢管到该小区将停放在小区内的20余辆汽车砸坏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左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其他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砸车案,犯罪嫌疑人,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