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河北赤城县签约10亿文化生态旅游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满龙 张世豪 2015-06-16 16: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6月15日电(通讯员王满龙 记者 张世豪)从张家口赤城县方面获悉,赤城县与廊坊嘉易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签约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文化生态旅游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为8年。

  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7034.4公顷,森林覆盖率达87.6%,有“北方森林博物馆”之称。公园内有燕山群峰之首———东猴顶山,海拔2292.6米,为京北第一高峰;黑河源头全年径流量1亿多立方米,是首都北京的重要饮用水源地。2009年,这里被国家林业局列为全国森林经营示范林场、国家级森林公园,其以层峦叠嶂、草木苍翠的原生态自然景观,每年吸引了大批京津等地游客。

  为切实做大做强文化生态旅游产业,赤城县立足黑龙山的区位和资源优势,通过积极争取,签订了该项目。项目主要建设旅游综合服务区、山水养生区、意境养生区、运动养生区、文化生态教育研修区等,将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保健养生胜地。

关键词:赤城,引用水,生态旅游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