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邢国辉侯亮到北汽福田汽车公司考察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29 18:5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到北京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王金玉座谈。市领导武卫东、王江、白龙一同考察。

  邢国辉、侯亮一行先后参观了福田戴姆勒二工厂总装及焊装车间和雷萨重机总装生产线,听取有关集团基本情况、宣化工厂相关情况和欧辉客车“智蓝”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情况的介绍。

  邢国辉表示,张家口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人文积淀厚重,发展环境优良,同时有着较好的装备制造产业基础。张家口与福田汽车集团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当前,张家口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申办冬奥会等历史机遇,这为双方合作带来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搞好协调配合,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良的服务。希望双方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侯亮表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特别是在新能源产品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前景,符合张家口承接产业的条件。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非常关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厂区业务转移等事宜,希望双方抓住历史发展机遇,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张家口市将着力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把双方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

  王金玉对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今后在张家口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福田汽车将立足自身优势,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张家口发展实际,努力找到新的合作空间,为张家口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公司,北汽,汽车,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