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本周气温伴着小暑一路攀升 将达32℃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6 22: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来的气温一直被阵雨、晴好天眷顾,凉爽舒适。而随着这周就要迎来的小暑节气,7月5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影响我市冷空气活动较弱,虽有降雨,却阻挡不了气温的直线升高,预计本周最高温将达到32℃。

  预计6-10日受高空脊下低层扰动的影响,全市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本周多雷雨天气,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注意做好局地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详细气温如下:7月6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8℃~18℃;7月7日,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29℃~21℃;7月8日,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32℃~21℃;7月9日,雷阵雨,东南风2~3级,气温30℃~21℃;7月10日,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32℃~21℃。

关键词:本周,气温,东南风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