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河北怀来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会明 景全鑫 张世豪 纪坤 2015-07-09 15:4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9日电(通讯员孙会明景全鑫 记者张世豪助理记者纪坤)为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的源头管理,提高农机驾驶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保障广大农民群众安全生产,怀来县特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据了解,从6月初开始,怀来县农牧局农机监理站联合怀来县公安、安监、交通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农机驾驶操作人员安全驾驶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处纠正各类违章驾驶操作人员21人。怀来县还开展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检,“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咨询日等活动,共检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共165台,其中拖拉机164台,联合收割机1台,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5名。

  与此同时,怀来县更创新性的开展了“农机监理干部与百名农机手谈心对话”活动。通过手机这一日常媒介方式,拉近与农机手的距离,广泛了听取机手对农机监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真正了解机手所想所需,为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技术服务奠定基础。

关键词:农机,安全,开展,怀来,生产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