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助学喽!张家口爱心组织征集贫困准大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7-15 09:5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14日电(记者张世豪)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携手爱心媒体和爱心企业于2015年举办“我的大学梦”助学行动,打造“助力贫困学子·成就大学梦想”的全民快乐公益活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委派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在张家口地区征集若干名。

  据介绍,征集准大学生需满足两方面条件:其一,参加2015年度高考并且分数线达到二本以上(含二本);其二,因家庭经济情况较差,生活困难而为大学费用发愁,且尚未接受其他社会资助的应届河北籍高中毕业生(艺术生除外)。

  本次公益活动的助学金额为一年学费(或生活费)3000元—5000元(5000元封顶);报名截至到7月19日。

  据了解,张家口市报名人员的具体情况,需经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走访后,相关部门核实,符合救助条件的准大学生将被纳入救助名单。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将特困大学生联合助学行动申请登记表、能体现准大学生家庭状况或本人的照片提交至基金会。

  详情可以咨询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秘书处,电话为15373134671

关键词:张家口,爱心组织,助学,贫困生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