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尚义可再生能源综合创新示范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凤天 张世豪 2015-07-16 10:0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15日讯(通讯员张凤天 记者张世豪)15日获悉,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创新示范区尚义先行先试项目,自“5·18”经洽会签约以来,各项前期工作快速推进。其中,无锡航天3万千瓦项目、元辰新能源3万千瓦项目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据了解,张家口可再生能源应用创新示范区尚义先行先试项目,主要包括光伏、风电、光热多能互补发电综合利用建设,并进一步规划光伏农业、光伏畜牧业和光伏扶贫,建设净零能耗综合示范区、光伏旅游园区。该项目建设规模15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170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总发电量27.7亿度,对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和国家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尚义县成立了项目包联工作组,随之配套建立了“多对一”推进保障机制,制定实行了全程化服务制度。目前,项目已完成基地整体规划,园区进场道路工程正在进行勘测设计,力争年内启动实施一期工程,并用3年时间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关键词:尚义,可再生能源,光伏,风电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