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推荐阅读

小城微公益献爱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3 11:1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带孩子去北京看病,后来大家帮我凑的钱都花完了,我就在大街上讨钱,一天下来只讨到3块钱。”7月20日,当宋吉清接过“小城微公益”群爱心人士为她女儿高梦洁送来的11600元捐款时,感动得数度哽咽。

  王强将捐款交给宋吉清。

  高梦洁是市第二十中学九年级的学生,母亲是一名清洁工,继父靠打工维持一家人生计,全家租住在桥西区一间小平房里。令宋吉清欣慰的是,女儿学习成绩优异。然而,今年3月份,高梦洁感觉腿部疼痛厉害,后来甚至发展到全身疼痛。为了不影响学习,她想等中考后再去看病。5月中旬,高梦洁的胸口又长了三个肿块,呕吐不止。宋吉清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诊断高梦洁患上了白血病。

  “小城微公益”群负责人王强得知此情况后赶忙通知群友们,几天时间,他们就募集了11600元爱心款。7月20日,“小城微公益”群成员代表带着礼物和市第二十中学的老师们一起来到高梦洁家看望她,学校基金会还将5000元钱交给了宋吉清。刚接受完第一疗程治疗的高梦洁说:“我希望治好病,明年参加中考,以后考大学。”目前,学校已为高梦洁筹得5万元捐款。

关键词:公益,小城,捐款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