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鬼子来了之一颗手雷》在康保开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23 10:0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电影剧照。
 
微电影剧照。
  长城网张家口7月22日讯(王永伟 胡年帅 记者张世豪)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康保籍在外人士投资拍摄的抗日微电影《鬼子来了之一颗手雷》在康保县南海生态公园正式开机。

  该影片根据康保历史文化进行改编,从百姓“小抗战”、民族“大抗战”多角度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康保县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浴血奋斗史。

  夏季的康保,碧草如海, “天苍苍野茫茫”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了微电影拍摄工作组。拍摄过程中,拍摄组先后在康保县康巴诺尔湖、南天门、卧龙图等旅游景区取景拍摄。据了解,该片片长40分钟,影片拍摄场景全部在康保本土进行,有望在7月底杀青。

  近年来,康保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坝上草原风情吸引各地影视剧组前来拍摄。目前已有《太阳花籽》、《骏马少年》、《父亲的小学》、《昭君出塞》、《风筝再次起飞》、《美好的心愿》、《吉鸿昌》等多部影视作品在此取景。

关键词:抗日,微电影,手雷,康保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