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罗大佑等逾60组艺人将在张北草原音乐节开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琪然 张树军 王英军 张世豪 2015-07-24 17: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23日讯(通讯员孙琪然 张树军 王英军 记者张世豪)24日,备受期盼的“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在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激情开唱。主办方介绍,本届音乐节融合了音乐、美食、户外露营、草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等要素,并将邀请国内外超过六十组歌手、乐队、音乐人等顶尖摇滚音乐唱现场演唱。

  据投资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草原音乐节以“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张北!”为主题,以音乐摇滚狂欢为核心,现场分设能量舞台、X舞台和电子舞台三个演出舞台,并将电子舞台移植入生活区。为增强吸引力、满足不同摇滚乐迷需求,音乐节主场地的周边还融合了美食、露营、草原文化、户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等元素,规划出可容纳1000台车的汽车露营区,设置了全方位的大型娱乐区域。

  在演出阵容上, “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 “音乐诗人”李健、 “癫狂摇滚师”左小祖咒等代表中国摇滚巅峰的知名乐人,届时将在草原上激情开唱;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老牌摇滚乐队Happy Mondays、被誉为拯救英伦摇滚救星的“剃刀光芒”,将现身草原以摇滚掀起音乐狂潮;另外,痛仰、扭机、苏阳、马条、果味vc等超过60组歌手、音乐人、乐队将在3天时间内轮番登场,为乐迷献上户外音乐盛宴。

  目前,张北草原音乐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每年都吸引100-150多家媒体记者全程报道,数千批客商慕名前来考察,张北草原音乐节先后获得“中国县域十佳节庆之首”、河北省文化发展“五个一”工程奖、“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等称号,成为了国内最大的户外音乐节,被媒体誉为“最具有标杆意义的高端户外音乐节品牌”。

关键词:罗大佑,张北,草原音乐节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