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部基地项目主体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炜灵 张世豪 2015-07-24 17: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23日讯(通讯员李炜灵 记者张世豪)23日获悉,位于宣化县东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部基地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高耸矗立的办公楼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外装修。此基地孵化营运规模为10.5万平方米,可容纳210多家企业入孵,解决3000余人创业就业。

  今年以来,宣化县立足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把“壮大创业孵化平台”作为重中之重,加快建设总投资4.3亿元的张家口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部基地项目,完善创业孵化平台,为处于初创期、成长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网络化的链条式服务,重点入孵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奥运产业、智能制造和文化创意等高质高端产业。此项目按照“政、产、学、研”四位一体模式合作共建,占地面积110亩,孵化营运规模为10.5万平方米。通过采取“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 “联络员+辅导员+创业导师”、“创业导师+创业投资+专业孵化”等多种服务辅导链,不断孵化企业,培育成功的企业家。

关键词:宣化县,科技企业,基地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