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尚义县

这个夏天尚义赛羊会,拯救你的不开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4 17: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草原露营与美食同行

  草原露营活动是本次赛羊会的另一个亮点,草原露营集中在鸳鸯湖国际露营公园,以“感受鸳鸯湖山水,享受清新氧吧”为主题。本次活动包括房车露营和帐篷露营两部分。公园有众多的娱乐游玩设施,自然沙滩、儿童水上娱乐、汽车影院、啤酒广场等。草原露营,让旅游者远离尘嚣和人群,沐浴着清爽夜风,聆听着蛙声虫鸣,尽情地释放疲惫的身心,与家人、朋友共享大自然赐予的宁静。

  此外,本届赛羊会打破传统办赛理念,引入羊肉美食节概念,在县城主会场建设羊肉美食一条街,以羊肉为原料引入多种全国羊肉美食制作工艺。在美食街上除了可以体验烤全羊、手把肉、烤羊肉串、涮羊肉等传统羊肉食,还可以品尝石头烤羊肉、简阳羊汤、双凤全羊宴等特色吃法。同时,莜面、油炸糕等地方特色系列美食也是应有尽有。

  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在7月18日如期而至,今年的赛羊会活动内容更加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定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夏季。

  通过了解得知,从7月25日至8月16日,尚义一日游及世界名羊博览会将贯穿整个赛羊会。

  ◆7月25日,9:00在石井分会场举办公羊对抗(轻量级)E组F组预赛,下午14点将举行文艺演出。

  ◆7月26日,石井分会场9:00将举办公羊对抗(轻量级)G组预赛,20:00举办篝火晚会。

  ◆8月1日,从9:00至晚上20:00,在石井分会场将上演公羊对抗、摔跤预赛、赛马5000米预决赛、摔跤决赛、赛马1000米预决赛、文艺演出等。

  ◆8月2日,早9点石井分会场将举办公羊对抗(轻量级)半决赛,20:00举办篝火晚会。此外,县城主会场全天举办书法摄影展。

  ◆8月8日,县城主会场9:00至10:00举办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开幕式,10:00至10:30分举办空中跳伞表演、团体操表演,10:30分举办公羊对抗(重量级)半决赛,14:00举办羊体艺术彩绘活动,20:00举办吴桥马戏表演,21:30举办篝火晚会。此外,10:30分至11:00在县城将举办房车巡游活动。

  ◆8月9日,县城主会场9:00举行羊拔河预赛、羊拔河决赛,10:00举行羊体艺术彩绘,14:00举行汽车漂移大赛。20:00举行由各县文艺团体奉献的文艺演出,21:30举办篝火晚会。

  ◆8月15日,县城主会场从9:00开始将陆续举办公羊对抗(轻量级)决赛,羊拉车决赛,羊王、羊后、羊王子预赛。20:00将进行文艺演出。

  ◆8月16日,县城主会场9:00举办公羊对抗(重量级)决赛及羊体艺术彩绘活动,10:00举行羊王、羊后、羊王子决赛。11:00举办闭幕式。

  

关键词:尚义,举办,羊肉,会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