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正酣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8 15:1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主干道南侧的空地上,区内首个“园中园”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正酣,被誉为经开区“智慧绿谷”的现代产业园区建设迈出新步伐。

  据悉,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是经开区在今年5·18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正式签约的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内,占地约180亩,总投资8.5亿元。项目采取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形式分两期供地。电子信息产业园将建设以电子信息产业为先导,集科技研发、产品孵化、人才创业、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电子信息产品产业基地,着力引进国内外知名电子信息产业企业。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成为京津与西北地区电子信息产品及技术的中转枢纽。

关键词:产业园,信息,建设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