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大学生志愿者与公益学校举办捐助联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0-14 10:5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学生志愿者们与公益学校的学生们合影。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阵阵的欢声笑语从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艺校中传出,近日,来自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管理工程系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同就读于该校的孩子们开展了一次捐助联谊活动。

  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艺校现有38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孤困学子,在校享受全免教育包括吃、穿、住、用、学,学校为纯公益性质,完全靠社会捐助维持运行,但由于种种原因,赞助企业的费用无法到位,导致资金极为紧张,很多媒体对这一情况进行过报道。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管理工程系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筹备此次活动,在我行我素QQ群团队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协调后,帮助大学生志愿者们实现此次公益心愿。

  大学生志愿者们与学生们开展联谊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们为学生们送去大量的文具、书籍。

  此次,大学生志愿者们为该校的学生们送去大量的文具、书籍和精心排练准备的多个表演节目,在捐助的同时与孩子们进行精彩纷呈的联谊演出。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宿舍,在食堂一起动手制作了一顿美美的午餐,欢畅沟通、合影留念。

  大学生志愿者们同时也希望今后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的孩子们能够得到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关注,改善提高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键词:捐助,公益学校,大学生志愿者,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