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开展捡垃圾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0-15 15:3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影。

  长城网10月1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力科)十月,秋意渐浓,在这秋意盎然的季节,许多石家庄郊区附近的市民在周末时带着家人,带着孩子,带上一份美好的心情出去游玩,为了向游客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文明游玩的新理念,倡导更多的市民来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近日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进石家庄滹沱河生态绿地开展公益环保捡垃圾活动,用爱心去保护环境,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生态水系的责任。

志愿者们将捡满的垃圾一袋袋倒入路边的垃圾箱进行统一处理。

  近日,全体志愿者手拎编织袋,沿着滹沱河畔和花海边的道路上,沿途弯腰捡游客丢弃在绿地花田边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志愿者专注的盯着路边的地面,搜寻着垃圾,不时的将捡满的垃圾一袋袋倒入路边的垃圾箱进行统一处理,当遇到游客踩踏绿地或采摘花朵时,志愿者主动上前制止,并向游客讲解保护绿色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生活理念。

  志愿者沿途的公益环保行动,不时赢得过往游客的赞赏,有些游客也被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所感染,也纷纷的加入到了环保捡垃圾的行动中来,通过此次的公益环保活动,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热爱生态环境,共同来保护生态家园。

关键词:捡垃圾,环保,公益,河北公益志愿团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