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专题库

张家口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和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动员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5-10-16 17:1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司华宁)10月10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和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市委全会有关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眼界得以开阔,思路有了拓展,下一步要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大家表示,要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创新思维,真抓实干,把张家口的良好形象更好地展现在世界面前。

  赵占华强调,抢抓三大机遇,实现张家口绿色崛起,是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的工作总要求;要紧扣省委、市委的工作主题,把控舆论导向,宣传解读好市委全会精神和三大机遇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做好市内和对外宣传工作;要尽快启动文明城市创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到市县同步、城乡并进,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一切宣传文化工作要紧扣市委中心,迅速掀起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的浓厚舆论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宣传文化,解放思想,大讨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