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专题库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开展“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专题学习

来源: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5-10-16 17:1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10月13日,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对部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抓住三大机遇、实现张家口绿色崛起作出新贡献。

  李兵强调,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市委提出的“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总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他指出,坚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是促进组织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根本前提,要坚持破立并举,敢破善立,用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在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三支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干部考核评价上实现创新突破;要统筹安排,协同推进,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张家口,组织部,解放思想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