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开展向王明琴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5-11-12 15:1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吴建巍赵婧男左文婷通讯员李焱)环卫工人王明琴捡拾瓜子皮的事迹,随着本报的持续关注,影响力不断扩大。近日,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召开座谈会,号召全处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王明琴,恪尽职守、吃苦耐劳,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环卫工人王明琴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王明琴为榜样, “热爱工作,敬重职业;安心工作,任劳任怨;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卫工蹲在马路上捡拾瓜子皮照片的拍摄人李雅娟,是桥东区荒山绿化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照片能引发大家的共鸣让李雅娟感到非常荣幸。她说: “今后,我不仅要以王明琴的工作态度为标杆,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地工作,还将更加关注、积极传递身边的感人故事,为营造和谐氛围、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助力。”

  “凡人善举往往最能打动人心,王明琴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值得每位市民学习和尊重。”座谈会上,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以王明琴为标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建设家乡多做贡献。同时,大家还认为,李雅娟抓住了生活中的真善美,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反映了一位普通市民的良心与责任,同样值得肯定。据悉,在本次活动中,桥东区荒山绿化处针对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在龙泉广场安装了安全隔离柱、衣帽架、鸟笼架等设施,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

关键词:桥东区,荒山绿化,王明琴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