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妇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12-22 12: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12月16日至18日,市妇女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成绩,明确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审议通过有关报告和决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书记侯亮,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市政协主席唐树森,省妇联副主席王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副市长孙朝阳,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光出席开幕式。

  侯亮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我市经济实力快速提升、社会事业不断进步、民生得到持续改善的五年,也是我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与时俱进、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改善妇女儿童民生、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城乡妇女协调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侯亮要求,全市广大妇女要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在推动经济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展示新风尚,在提高自身素质中塑造新形象,努力推进张家口绿色崛起,不断创造新业绩;各级妇联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谋划和开展工作,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的根本任务和工作生命线,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大力支持、政治上更加关心,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王静代表省妇联到会祝贺,并对我市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淑梅当选为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九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关键词: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