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冬奥ing

花样滑冰名将张丹倡议广大市民要争做冬奥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5-12-22 12: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丹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8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焦磊立 刘文仲)12月18日,“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首届冰雪季在河北省高原训练基地长城岭雪场启动,启动仪式上中国花样滑冰名将张丹倡议广大市民争做冬奥志愿者。

  张丹曾是中国花样滑冰队主力队员,2006年在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双人花样滑冰项目中获得银牌,2012年选择退役读书。

  张丹倡议:广大市民亲近冰雪、宣传冬奥,争做冬奥志愿者,为冬奥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广大市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冰雪运动中来,以热爱生命,热爱运动的态度对待冰雪健身活动,带动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投入到冰雪运动中来;广大市民朋友在冰雪运动中关注环保,关注公益事业,为建设活力张家口、魅力张家口、文明张家口、宜居张家口做出贡献。

关键词:花样滑冰,张丹,冬奥会,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